close

拿到12間廠商的報價單後,就開始逐項比價。

我的考量點是:不追求最低價,是要能做出我要的風格、相對合理(付的起)的價格就可以。

 

兩相比較下發現,其實兩間單木作價格不會差很遠,但某幾項上廠商1的價格飆的很不合理的高,

我個人猜是預留了殺價空間與製圖費(廠商1會出2D3D)

 

而系統衣櫃對上木工衣櫃的部份價格幾乎差不多,這點讓我蠻驚訝的。(但木工可做的鄉村風門片,跟系統衣櫃的鄉村風高壓成型門板,造型是可以差很多的~)

 

丈量時本來請金木匠不要量衣櫃部份,因為擔心木工衣櫃會太貴,考慮另請系統櫃廠商來施作衣櫃,但李先生說其實不見得,他一樣把木工衣櫃價格報給我比較一下,

如果最後有確認讓他施工,再決定要讓他施作的部份就可以了。

(金木匠報價不含油漆,他告知可預抓油漆價為木工價*0.4,要加上才是完整價格!)

 

在不停的google以後,很擔心系統家具所搭配的木工,有可能做不出我心中想要的線板格子門片…(看到多是很平板的夾大面玻璃的平面格子門)

 

再加上金木匠的價格比廠商1合理(我接受可以不看2D/3D圖,也可接受不出圖)

最後決定是請金木匠為我們施工。

 

也開始期待,腦海中的畫面變成實體出現在眼前的那一天。

(希望不要落差太大呀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