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曾經動過文化石要不要來DIY的念頭,

但反過來一想要買一堆工具、要花自已時間,

以我的龜毛標準,到時如果DIY的不好看一定會想請專人來拆掉重弄….

最後決定,還是花錢解決好了。

 

文化石的工班也是網路找的、陳師父、謝師父等等很多資料,

價格也都相當,就選了其中一間來施工。

 

工班聯絡人告知需要在施工前提前將文化石先寄到施工地點,

因為新家沒有管理員可代收,我有告知對方不然就是先約好貨運到貨時間,

我親自到現場收件。

後來他們請師父施工當天直接幫我載文化石過來了,很貼心~

 

施工當天我也全程在場,一邊跟師父們閒聊~算是Q&A時間吧~

木板牆需不需要先另外做打底才能貼文化石呀?不用~都直接貼~

填縫用的是不是白水泥呀?不是~是用填縫劑白水泥乾了會裂哦~

如果想在文化石牆上釘東西怎麼辦?

找石與石之間的縫隙來釘,直接釘石頭怕會裂~

 

師父們的手腳非常的迅速有效率,完工收尾也做的很仔細,

覺得請專業人員來施工是很值得的。

 IMG_1694.JPG  

IMG_169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化石 電視牆 鄉村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