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廚具安裝當天,抱著非常興奮的心情到現場。

終於可以見到期待了好久好久的鄉村風廚房~

 

所選的門板造型是鄉村風門板,

門板有四方框然後中間是溝槽造型。

 

google過無數鄉村風廚具,看到同款的門片把手都是沿著四方框的邊邊安裝。

想也沒想到這間廚具公司居然將把手裝在溝槽造型上(兩個大滑抽,以及小抽)…

一看到這樣的門板整個人都傻住了

 

詢問店家他們回答說因為考慮到承重問題,

所以把手要裝在中心點等等等

我心中的OS網路上其他人跟我同款門片的廚具,

人家的大抽就沒有承重問題就可以將把手裝在邊邊嗎?

 

其實在廚具簽約時我問過把手是否是現場安裝,

他們說是~想也沒想到最後卻翻盤

而且我也畫過把手的位置圖給他們看了,結果卻還是這樣,

只能說每個人美感不同。

這間廚具行在他們部落格上的過往作品中沒看他們用過喬豐門板,

是不是因為這樣所以導致他們把手的裝法與眾不同,這也不得而知了~

 

不能說是不傷心的,貴的要命的喬豐門片,一心嚮往的鄉村風廚具

居然變這樣

 

廚具裝完後,後續烤玻丈量的師父因為抽油煙機與櫃體不呈一直線,

居然提出說玻璃要分兩塊用上下拼接的(中間當然又是打矽利康)~

我馬上說:烤玻都是做一整片的哪有人用接的?

師父便回:怎麼會不行,多的是人家這樣做。我們做的可多的了~

我說:那如果是這樣烤玻我不要了,裝烤玻就是為了清潔方便,

如果要這樣拼湊那不如不做。

 

於是廚具店就提出解決方案,說他們會再補一塊長條的系統櫃板在烤玻的上方,

這樣烤玻就不用拼接了。

 

我不懂,廚具店在設計廚具時都不用事先考慮烤玻與櫃體間如何銜接?

如何收尾收的漂亮?

都是等業主有意見時再當場想辦法東拼西補的嗎?

 

一間新廚房弄的好像乞丐的補丁衣,哪個業主會開心?

對我而言這間廚具行真的是再也不列入任何合作考慮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竹南 廚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