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度:鞋櫃櫃體+木百葉完成、書房內儲藏櫃及樑下畸零空間櫃、

書房門封板完成、主臥衣櫃完成、全室門框、門檻完成

 

人果真不能太信賴自已的記憶力,雖然每天都有到工地去看看師父施工,

但沒有每天記下施工記錄,說真的現在寫不出每天各別完工的進度了

 

這幾天每天請假一小時左右去工地看師父們施工,一開始跟師父們有點陌生,

師父常問:有什麼問題嗎?我都回答:沒有沒有~我只是看而已~

 

後來慢慢找話題跟師父聊天,變的比較熟悉,

師父知道我天天會固定到現場後,也會提出討論一些製作細節要如何執行?

比如說門片凸肚處線板裝飾要留幾公分、

或是拉門崁玻璃部份的線板要怎麼配置~等等

 

在釘書房隔間時,師父建議天花板跟樑柱間有一塊畸零空間可以加櫃底做收納,

要不是師父建議,本來那一塊讓我頭痛的區域,還不知道有這樣的解法!

 

這對師父是兄弟檔,年紀就類似我的爸爸叔叔,

相處久了覺得很有親切感!

而且師父很可愛,可能覺得我每天都去工地看施工是因為很擔心,

常跟我說:你放心! 我們都做20幾年的經驗了,一定幫你做到好來,不用擔心~

 

覺得自已真的很幸運遇到這一組工班的師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