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冷氣行不願在晚上施工裝機,只好安排跟木地板在同天進場。

 

超耐磨木地板從一開始就選定了要Egger的新古典橡木,

經過了二年也沒變心。

 

木地板的商家,看網路上對有泉地板評價一直很不錯,

之前跟建商退掉門框門片搞出烏龍時,

心裡又急又慌,上有泉地板的facebook私訊詢問過木纖門是否可裁切?

他們很快速的回答了我的問題,讓我非常感動,

當時就打定主意,之後木地板一定要請有泉來施作!

 

因為無法請假,只能安排星期六白天施工

(不論任何工種我都希望親自在場監工才能安心)

有泉地板為了配合必須特地在星期六(假日容易塞車)往返台北與頭份,

真的是很謝謝他們

 

當天是四位很年輕的師父到場施工,工作氣氛感覺蠻輕鬆歡樂的~

看著木地板一區一區成型,搭配上烤白木作,

襯托出與石英磚完全不同的感覺,就好像女生穿上晚禮服的華麗變身

 

本來老公以為我只打算在房間裝木地板,

但木地板在我的設定不是單為了功能性而安裝,

而是是裝潢””強調風格的一大重點,所以要全室鋪設才有意義。

 

全室木地板對氣氛的改變有非常強大的功效~~

深深覺得全室木地板是再正確不過的決定!

IMG_1939.JPG IMG_1941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有泉 Egger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