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客變時退掉了全室的門框及門片,本來跟建商談好,

崁門框前請建商配合的門片廠商,讓我另選款式再安裝,

結果中間溝通出了問題,最後變成我家的門框只有水泥粉平,

完全是個水泥牆洞的裸體狀態而且門框也來不及崁入水泥中了~

 

只好再跟建商配合的廠商談好,交屋日前用其他工法安裝門框門片,

這廠商的報價也是非常驚人…木纖門加門框一組開口索價七~八千元,

當時以為沒有其他辦法了(門外漢的心酸),只能硬著頭皮請這家廠商施作,

後續我不停的追蹤門框門片安裝進度,但他們卻不停的黃牛,

直到交屋日當天,門框仍未完成~~

最後設下停損點直接請對方不必來施作了!

這種沒信用的廠商,再合作下去也不會有好結果!

 

真的沒想到我想要的鄉村風白色門片,

是整間房子裡最讓我煩心的東西~

不知有多少個晚上為了門片及門櫃完全睡不好覺

因為真的不知道門框跟門檻要怎麼辦怎麼收尾才好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