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李先生親自來放樣,原本還以為是負責施工的工班師父上場的~

但李先生說放樣由他執行,他會再轉告下面的工班。

 

我準備了用excel畫的超外行各櫃體示意圖(無按照實際比例)

也把櫃體內的各部位功能配置都指定好,

另外再將每一區我想要做的櫃體/門片的網路圖片,逐張彩色列印出來,

只希望能清楚表達我心中想要的樣式給李先生!

 

李先生也攜帶平板電腦,討論時會秀一些他之前的實作案例來做輔助溝通。

 

原本以為放樣很快,沒想到花了2個多小時。

其中非常多的細節需要討論及當場下決定!

比如說鞋櫃要懸空或落地?檯面要跳色或貼皮嗎?

書房位置是一塊空地,需要做隔間牆及推拉門,整體隔間的範圍大小?

原先的想法是隔間就是要做到滿李先生提醒隔間牆外側就是玄關/鞋櫃區,

如果做到滿的話怕壓迫感太重,且家具不好進出,所以建議可以內縮一點~

 

電視矮牆的高度及寬度?必須考慮到走道寬度~

 

以及插座、網路線需改位置的部份也都要一併決定下來。

 

細節談定後,李先生會手繪圖示在牆上,

也同時貼上我列印的彩色照片給施工師父做參考。

放樣完畢後,接下來就是等待木工進場了。

 IMG_1239.JPG  

隨口問了一下李先生,他底下有四組工班,

其中一組(有名的)阿旺師父在另一個案場,

所以我家會是由阿平(還阿明?我沒聽清楚)師父負責。 

緊張又期待,木工要開始施工了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竹金木匠 鄉村風
    全站熱搜

    zakkahol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